封质

这是一个文笔巨差,热衷无脑狗血文的作者。

【原创攻x宁风致】寻风(8)

★女攻,女主A装O,宁风致B装A

★无逻辑,慎入


       “宁叔叔要走了?”


  “是啊。你不是还要猎取魂环吗?”


  “我们以后还会见面吗?”


  寻止那双黑宝石般的眼睛聚精会神地盯着他,宁风致被她那眼神盯得愣了一下,随即很快回过神,“会的。”


  宁风致这次出门原本是公事,都已经准备回宗门了,中途突然突破了七十级才会来星斗大森林猎杀魂兽,碰到他们两个也是巧合。寻止这么高的天分,往后如果真的可以达到一定的高度,他们总是会再见的,这样说也不算骗人吧。
  



  寻止的第一魂环来自一只四百年的穿山雪灵蛇,是一只水系魂兽,这种魂兽的攻击性并不强,但它能生成一种迷雾,具有致幻作用。寻止的第一魂技就叫水雾,从外形上看就像是普通的雾一样,但身处其中却无法辨别方向,行动迟缓,精神衰弱。


  “你这魂技好是好,但是不分对象啊,只能范围性攻击,对敌人有用,对队友岂不是也有用?”


  原本还开开心心的寻止:“……”


  见小姑娘一撇嘴就要哭,弗兰德赶紧收回刚才的话,“但是你这第一魂技是真的厉害,整个大陆也找不到几个第一魂技就能一下干倒一群人的魂师!”


  目的达到了,寻止没有一丝犹豫地变回笑脸,“老师,我们回去吧。记得你答应我的糖葫芦哦。”



  
  寻止长这么大从来没有出过史莱克学院的大门,进了城区就不乐意跟在弗兰德身边了,自己一个人到处跑,反正弗兰德作为敏攻系魂师速度不弱,跟着她一个六岁的小孩子还不至于跟丢,寻止对这个老师放心得很。


  可惜没过多久,寻止就发现她高估弗兰德了。


  城区的人流量很大,寻止身子小,有点缝隙就能挤过去,弗兰德和她比起来体格壮硕,自然没有她那么灵活,跟着跟着就丢了。


  寻止身上没钱,找不到弗兰德连晚上住宿都成问题。正发着愁,猛然闻见一股熟悉的香气。寻止眼睛一亮,站起来循着香气就走,终于扒开人群一眼就看见了“鹤立鸡群”的宁风致。


  “宁叔叔!”


  宁风致和尘心也是闲来无事不着急赶路才会在集市上转转,这一转不要紧,又遇上了刚刚分别还不到两天的寻止。


  宁风致听见声音转过身,一个穿着黑色背带裤,扎着丸子头的小团子就砸进了他的怀里。宁风致顺手把寻止抱起来,理了理她额前的碎发。


  “怎么就你一个人?”


  寻止嘟起嘴巴,委屈地绞着宁风致胸前垂下来的一缕黑发,“老师把我弄丢了。”


  小孩的嘴唇颤抖了几下,眼睛里就包满了眼泪,仿佛下一秒就要直接掉下来,偏偏还倔强地不肯哭,让人看着就心疼,“宁叔叔,我没有钱,肚子好饿……”


  寻止的五官很是精致,宁风致看着她的睫毛像小扇子一样扑了两下,就有两滴眼泪粘在了睫毛上,没忍住伸手帮她擦了擦眼泪,“想吃什么?”


  寻止吞了吞口水,宁风致以为她是想到了什么好吃的,正等她说话,没想到她话题突转,“宁叔叔你身上好好闻。”


评论 ( 4 )
热度 ( 13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封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