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质

这是一个文笔巨差,热衷无脑狗血文的作者。

【原创攻x宁风致】寻风(7)

★女攻,女主A装O,宁风致B装A

★小学生文笔,无逻辑,慎入。


  见宁风致没有丝毫犹豫地放她下来,寻止心里无比后悔说出刚才的话,明明美人怀里那么香,那么舒服,自己干嘛要下来?嘤嘤嘤~


  虽然不能抱了,但是手一定要拉。


  宁风致的手对于寻止来说还是太大了点,寻止只好退而求其次捏住了他的食指。


  “大哥哥这么年轻,为什么要叫叔叔?”


  “叔叔可不年轻啦,大概——”宁风致稍微想了想,“比你大三十岁。”


  “你骗人!明明就是漂亮哥哥。”在寻止眼里,像她老师和赵叔叔那样满脸褶子的才是叔叔,这么好看的人怎么能叫叔叔呢!


  弗兰德又是一身冷汗,这天下第一辅助宗门的宗主虽然确实长得好看,但也不代表能当面说人家漂亮啊,怎么看怎么像调戏人。弗兰德偷偷瞄了一眼宁风致,见对方并没有什么生气的意思,松了一口气,安慰自己:童言无忌童言无忌。


  宁风致倒真的不太会哄孩子,一时语塞,“我……”


  “我今年六岁,你有三十六吗?”


  “额……”那倒是没有,不过也差不了多少了。六岁刚觉醒武魂就来猎取第一魂环,这孩子是先天满魂力吗?


  “那好吧,我可以叫你宁叔叔。”寻止不忍看到美人纠结的样子,懂事地说道,“宁叔叔可以陪我去摸摸小龙吗?”


  宁风致皱皱眉头,蹲下来平视她,严肃道:“孩子,它是一只十万年的风生黑龙,很危险。”


  “可是我觉得它有话要说。”


  寻止指了指那条趴着的风生黑龙,黑龙动了动尾巴,尘心脊背一紧,立马戒备起来。


  怕尘心又要攻击它,寻止转头对风生黑龙招了招手,“那小龙你就先回去吧,宁叔叔说你是十万年魂兽,你的家应该不在这里才对。”


  话一说完,那龙便舒展了尾巴,几秒钟便没影了。


  尘心感觉到十万年魂兽的魂力波动已经很远,几乎感觉不到了,才和宁风致交换一个眼神,收起了七杀剑。


  风生黑龙是一种很稀有的魂兽,宁风致也是在宗门藏书阁的卷宗里看到过一次,据记载风生黑龙只在森林中心出现过,并且从来没人见过六万年以下的风生黑龙,因为通体都是黑色,出现时往往伴随着大风,才取了这么个名字。判断他们年份的方式便是体长和瞳色。刚那条龙的瞳色血红,显然是已经十万年了。只是为什么这样的魂兽会出现在森林外围,又为什么没有伤人呢?刚刚他和剑斗罗追过来的时候,明明就看见那条龙就是冲着弗兰德和寻止去的。


  宁风致又哪里能想到那条风生黑龙是以为寻止遇到危险赶来救人的呢。


  寻止作为天帝唯一的乾元嫡女,现任水神,真身就是一条白龙,因为血脉的关系,不夸张地说她就是龙中之王,不光水里游的各种动物植物归她管,就连能在天上飞的龙也是归她管的,当然了,她爹天帝那条龙除外。只是如今水神下凡历劫,她自己都不记得自己是谁罢了。


  “你叫寻止?”


  “是啊,寻找的寻,停止的止。”寻止的眼睛盯着宁风致完全舍不得转一下。


  宁风致摸摸小孩的头,对弗兰德说道:“这孩子天资过人,前途不可限量。”


  “哪里哪里,宁宗主过奖了。”


  “既然没什么危险,我和剑叔也该告辞了。”


  听到宁风致说要走,寻止赶紧抱住他的胳膊,鼻尖有意无意地蹭蹭他的手背,这么好闻的香气,多闻一会儿是一会儿。


评论 ( 9 )
热度 ( 13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封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