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质

这是一个文笔巨差,热衷无脑狗血文的作者。

【晓薛】仙门论坛1

★大团圆

★晓星尘奇迹复活,痴傻阿洋预警

★主cp晓薛,怕踩到各位小可爱的雷点其他cp应该不会有


背景指路:莫怪长相逐 


主题贴:晓星尘道长有道侣了吗?


1楼 梦晨晨(楼主)

  如题。想知道晓星尘道长有没有道侣,他真的超有气质诶!

2楼 唯有泽芜真国色

  道侣?道士可以结婚吗?

3楼 帅气本人

  楼上的,给你科普一下,道士也是分派别的,晓星尘和宋岚两位道长之前就是在可以结婚的门派修行的,话说回来,藏色散人不就结婚了吗?

4楼 唯有泽芜真国色

  对哦?长知识了。

5楼 夷陵老祖

  @梦晨晨,你在哪见到的我小师叔呀?还有@唯有泽芜真国色,你谁啊,敢觊觎泽芜君?

6楼 梦晨晨(楼主)

  我家也是修仙哒,不过是小门派。我跟我爹娘在洛阳玩,见到了晓星尘道长。

7楼 唯有泽芜真国色

  前辈我错了我错了,呜呜呜~泽芜君是真的好看嘛。

8楼 金凌

  你别听他瞎说,我这个大舅舅跟我那二舅舅一个德行,净会吓唬人。

9楼 夷陵老祖

  哟呵,你小心江澄看见。

10楼 帅气本人

  洛阳有什么好玩的?为什么要到洛阳玩?

11楼 梦晨晨(楼主)

  这个时候正是牡丹花开的时候啊。我来看“二乔”。

12楼 前行舟

  二乔?江东二乔?怎么跑到洛阳了?

13楼 唯有泽芜真国色

  牡丹名种“二乔”哇楼上,这都不知道?

14楼 前行舟

  (⊙o⊙)哦,这样啊。

15楼 梦晨晨(楼主)

  洛阳还有洛阳八大景,我打算都去看一遍。

16楼 唯有泽芜真国色

  推荐你去看“天津晓月”,拂晓的洛阳桥真的美到窒息。有时间来找我玩呀,我就在洛阳桥附近住。

17楼 梦晨晨(楼主)

  原来是洛阳的姐妹呀。你好你好~有时间我一定去。

18楼 前行舟

  @唯有泽芜真国色,我是溪云阁的,姑娘有没有定亲呀,咱们碰个面?

19楼 金凌

  楼上什么货色?人家都说了钦慕泽芜君。@梦晨晨,歪楼了楼主。

20楼 梦晨晨(楼主)

  晓星尘和宋岚两位道长创立的溪云阁不是就在洛阳嘛,我真的!!有生之年系列!!!晓星尘道长真的是可以跟牡丹比美呀!!!所以我来问问他有没有道侣……

21楼 夷陵老祖

  等等,牡丹不是说雍容华贵吗?这个词跟我小师叔不沾边吧。

22楼 梦晨晨(楼主)

  那有什么,反正就是好看啊!

23楼 前行舟

  晓道长没道侣。大胆追吧( ^_^ ) 

24楼 帅气本人

  不是说晓道长身边有一个小姑娘吗?叫阿箐的。

25楼 梦晨晨(楼主)

  啊?真的?别呀!

26楼 前行舟

  不是啦,我们晓道长把她当妹妹看,还说要给她定亲呢。

27楼 梦晨晨(楼主)

  那就好那就好,吓死我了。

28楼 金凌

  我看晓星尘道长没有要找道侣的意思吧,不如楼主来给我当舅母?

29楼 我要嫁给江宗主

  不行!金小公子你成功把我炸出来了!

30楼 夷陵老祖

  嘿嘿,不错呀,江澄也有迷妹。我把江澄的择偶标准跟你说呀。

31楼 我要嫁给江宗主

  不用了 (ಥ _ ಥ),除了修为不高之外江宗主的条件我一个都不符合。

32楼 帅气本人

  哈哈,原谅我不厚道地笑了。

33楼 梦晨晨(楼主)

         摸摸姐妹,没关系啦,我跟@唯有泽芜真国色两个人连他们的择偶标准都不知道。

评论 ( 4 )
热度 ( 8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封质 | Powered by LOFTER